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金婚2》《金婚风雨情》 > 新闻动态

秦海璐《金婚风雨情》饰吵闹冤家 与胡军对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1:26
秦海璐出演《金婚风雨情》
秦海璐出演《金婚风雨情》

  《金婚》的姐妹篇《金婚风雨情》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关注。该片由实力演员秦海璐、胡军等主演,片中秦海璐饰演一名平凡的妻子,与丈夫从相识到结婚到一起走过风雨,也经历过吵闹,是一对欢喜冤家,虽然也有过磕磕绊绊,但最终成了令人羡慕的模范夫妻。

  《金婚风雨情》是热映的电视剧《金婚》的姊妹篇。该片虽然和《金婚》一样讲述夫妻二人互相扶持的一生,但是《金婚风雨情》则偏重与讲述一对门不当户不对的夫妻50年婚姻生活史。

  金马影后秦海璐在片中饰演一名护士,在和片中的丈夫结婚后,一直过着磕磕绊绊,吵吵嚷嚷的日子。在经历了结婚到离婚再到复婚后,两人感情日益深厚,成了大家羡慕的神仙伴侣。秦海璐表示自己也非常喜欢这部戏,不仅仅因为它讲述了身边每天都在发生的平凡生活得事情,而且非常温馨,透露家庭的温暖。片场的工作人员也对秦海璐赞赏有加,认为她不仅演技精湛,而且非常关心工作人员,十足的热心大姐。胡军在片中饰演一名军人,工作人员更是笑称,“影后”和“影帝”相遇斗演技,相信《金婚风雨情》一定会掀起新的收视狂潮。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