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曝公司力捧陈紫函坦然笑对 鞠躬谢恩师张纪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0:31
陈紫函与恩师张纪中
陈紫函与恩师张纪中

传被公司力捧
传被公司力捧

  一年一度的华谊电视剧酒会在北京电视节期间在京举行,王中军、王中磊率旗下艺人陈紫函霍思燕、景岗山、乔振宇邵兵、孙蔚、刘科、李心彤、张宁江、罗彬等人出席。陈紫函近两年发展顺遂,又被称为“华谊电视剧一姐”,因此传被公司力捧但其坦然笑对,面对“伯乐”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场鞠躬致谢。

  传被公司力捧

  去年凭着拍摄了《就想赖着你》、《神话》、《活佛济公》等六部电视剧,一部电影,接下十支广告代言,成为“华谊电视剧一姐”的陈紫函近年来的电视剧领域成绩暂时傲视群芳,据悉,在暑假档就同时有三部电视剧在各省级卫视台同时播出;而在华谊年会艺人拍摄合照时,陈紫函就居中而站,冯小刚、公司总裁王中磊则分站其两侧,故传被华谊力捧。

  坦然笑对

  电视酒会当晚她被安排与金牌制作人张纪中共走红毯,酒会上王中军、王中磊两位老总也不断的称赞她今年成绩喜人,面对力捧之说,陈紫函非常坦然面对:“或许是因为自从签约华谊以来,我没有特意要求公司给予我什么机会,只能尽力努力完成每个接来的作品,还被工作人员笑称‘劳模’,反倒这种没有要求可能令公司觉得应该对我更好吧,哈。”

  工作重心转战电影

  近年来虽然电视剧大丰收,陈紫函表示今年会放缓电视剧的拍摄,很珍惜这一两个月的休息时间,因为下半年的工作已排到明年过年,除电视剧拍摄以外,还将加盟一部大电影。面对事业的顺遂,陈紫函很感谢“伯乐”张纪中当年给予她《神雕侠侣》出演“郭芙”一角的机会,当场鞠躬感谢恩师。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