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维德版“律香川”人气旺 台湾又掀武侠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09:43
黄维德饰演“律香川”
黄维德饰演“律香川”

  昔日“台湾八点档一哥”黄维德如今已蜕变为公认的演技实力派,继他主演的《少年嘉庆》、《封神榜之武王伐纣》、《母仪天下》等多部佳作陆续登台湾热播后,近日由他主演的《流星蝴蝶剑》再入中视八点档,引起收看热潮,让电视观众领略到他更为成熟精湛的演技,人气大旺。近日在中视官网的网络票选中,黄维德的票数位列榜首,成为最受欢迎的武侠偶像。

  武侠电视剧《流星蝴蝶剑》,在大陆播出取得良好口碑,自19日在台湾中视八点档播出后,收视不俗,随着悬念迭起的剧情逐渐展开,收视呈上升趋势,夺得古装剧收视第一的好成绩,掀起台湾武侠热潮。而观众熟知的台湾男演员黄维德出演该剧悲情反派律香川,出色演技受到观众喜爱。黄版律香川被评为《流星蝴蝶剑》中最出彩、最痴情、最催人泪下、最虐人、最值得同情的角色,他的古装扮相早已深入人心,这次律香川的形象儒雅斯文,戏服融合混搭元素,不显突兀反添几分创意,他对这个具有复杂心理角色的理解和现场临时发挥都取得不俗效果,许多别有心思的细节设计最令观众称道。

  近年来,黄维德的勤恳踏实工作态度和出色演技受到业界称赞,戏约满满,拍摄的多部影视作品叫好叫座,在业界有“荧屏第一硬汉”、“戏精”、“演技帝”、“收视帝”等各种美誉。从去年年底开始,他连续拍摄多部电影,开始进军大银幕。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