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华谊将拍史上最贵电视剧 孙红雷30万片酬演曹操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26日08:50

  近日,华谊兄弟宣布了2010年到2011年度电视剧新剧计划,如《二十四城记》、《京北追匪记》、《谎言》、《白皮书》、《中年人的情感战争》等。新剧计划中,以孙红雷主演的《曹操》和《唐山大地震》电视剧版《余震》最受关注。

  电视剧《曹操》由《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制片人吴毅策划,计划明年开机。吴毅表示,与今年热播的新《三国》不同,《曹操》将以曹操一生为线索展现一代枭雄的成长历程,“每每三国故事中曹操虽都是重要的人物,却至今没有一部影视作品能深入、细腻展示曹操的成长以及心路历程。电视剧《曹操》将会完成这个任务。”

  据悉,《曹操》还特地请来易中天担任历史顾问,熟于驾驭历史题材的张黎导演,最重要的曹操一角,则由孙红雷出演。对于孙红雷演曹操,王中磊认为他是该角色的不二人选,“他除了霸气以外,身上还有种坏坏的气息,很有奸雄的感觉”。《潜伏》之后,孙红雷就再也没演过电视剧,电视剧的叫价已达到单集30万元,如此高的片酬意味着成本的增加,吴毅表示该片将成为华谊史上最贵的电视剧,至于孙红雷的片酬,他表示不是问题,“他觉得本子好,具体片酬我们可以再谈”。

  此外,今年制作了《风声》电视剧版《风声传奇》的李波工作室,则揽下了《唐山大地震》的电视剧版《余震》。据悉,《余震》作为电视剧将着重展示震后一家人的生活和情感故事,主打家庭和亲情,这一主题和电影完全一致。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