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 > 新闻动态

幾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 点中观众笑神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0年08月26日08:33

  信报讯 9月21日到23日,来自台湾的幾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将在北展剧场拉开帷幕。这几天创意顾问幾米、导演黎焕雄、编剧傅天余在对该剧剧本进行最后一次“会诊”后终于敲定。导演黎焕雄称他将把幾米绘本经典爱情变成一幕浪漫中带滑稽、感动中带思索的都市情感大戏。

  虽然电影版《左右》在一份网络调查中被推选为“最适合年轻情侣观看的十大经典电影”,但胃口较高的北京观众并不希望进剧场只是看一出偶像剧。对此,黎焕雄表示唯美将是音乐剧忠于原著的一个基调,但更为重要的工作是在矛盾冲突、角色刻画上让戏味更浓。据他透露,幾米在绘本中隐匿的“爱与时间的拉扯”将会在音乐剧中被放大。此外,喜剧角色和笑点的增加像是点中了“笑神经”,这次《向左走向右走》很有可能让观众刚刚伤心落泪转而又会笑到肚子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