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山间铃响马帮来》登央视 杨恭如剪短发扮军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6日08:16
杨恭如

  本报讯 (记者刘玮)很多老观众一定还记得经典影片《山间铃响马帮来》,如今它被搬上了电视荧屏,“玉女”杨恭如在剧中首次扮演军医。该剧将于8月30日登陆央视一套晚间10点档。

   原汁原味展现云南风情

   1954年,讲述云南边疆反特故事的影片《山间铃响马帮来》上映后一炮打响;如今,这部红色经典影片被翻拍成电视版。该剧导演宁海强坦言,他是被作品中少数民族动人的民俗风情所打动,“接拍这部剧是因为我特别喜欢少数民族地区富于特色的生活状态,尤其是云南这一带少数民族生活神秘而淳朴。这部剧一定要把民族风情原汁原味地展现出来,像哈尼族、苗族对歌传情、节日欢聚的场景都非常值得欣赏。”

   杨恭如看同类剧找感觉

   改变以往玉女形象挑战军医角色,杨恭如透露,最早得知导演希望自己出演军医时有点担心,怕自己以往角色给观众的印象太深了,“而且我也没体验过军人的状态,怕演不好,但导演说让我完全放松地表现。我进组前也看过很多军人题材的作品,发现还能胜任,心里算有底了。”为了这个角色,杨恭如特意把长发剪掉,将头发梳成了齐齐的蘑菇头,她笑着说:“这个发型是我上学时代经常梳的,看到镜中的自己好像时光倒转了。”

   杨恭如直言,这个军医不大好演,“她有军人那种威严的气质,同时也有女人内心很柔软的情感。除了有爱情线,我还要展现她医术专业的一面。对我来说收获还是很大的,我相信战争年代的话,我会愿意去战场上。”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