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

金牌制作人司徒松点评快男 私下他们也很不自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8:38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周快男们为舞台上短暂而精彩的演唱付出大量精力,而其中也有他们的声乐老师司徒松的一份力量。担任过信乐团、顺子齐秦等人音乐制作人的司徒松老师,受邀担任今年快乐男声的音乐指导,这样一个金牌制作人连续几周和快男们接触后,将讲诉快男们怎样的幕后故事呢?

  王野声音最有辨识度 李行亮唱功最好

  说到快男的唱功,司徒松老师毫不犹豫将最佳颁给李行亮,“就唱功来说李行亮在所有快男中是最好的”,但是说到声音辨识度司徒松力挺王野,李行亮唱功虽然好,但是他的音质是比较标准的,相对而言,王野那种“沙沙”的嗓音则更具辨识度,“很有爆发力,一听就能听出来”。

  最开始不看好武艺 “很多地方不行”

  “天啊,怎么是这样,很多地方不行”,这是司徒松最开始接触武艺的想法,他的印象中武艺种乖乖的形象,但是在唱功方面确实有缺陷,“他唱功不是特别好,虽然很认真,但是上课的时候由于基础关系,吸收的东西还是有限”,不错司徒松后来发现,武艺确实也是快男12强中进步最快的,“每一周都有新的变化,进步很快”。

  陈翔:对音乐最有主见 “不听话”的学生

  在声乐教学中,司徒松和陈翔不是授与受的关系,司徒松认为陈翔个沉浸在自己音乐世界的人,“他认为自己的唱歌方式是正确的,比较难接受老师的方式”,司徒松把这种方式理解成为自我个性,“我说的意见他会听,但是到现场他还是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处理,只有他自己从心理上接受了他能会接受改变”。

  谈原创 刘心成熟谭杰希非主流

  快男五强中,刘心和谭杰希都是原创选手,但是两人的原创风格却大不相同,司徒松个人更看好刘心的成熟风格,“他写的歌很好,风格很特殊,有属于他的味道,做唱片最大的问题就是有没有好和合适的歌曲,他有这方面的优势,而且声音也不错”。而对谭杰希,司徒松个人持保守态度,“他的歌个人觉得是主流之外的,太有创意的”。当记者提出乐坛中也有剑走偏锋的怪才,谭杰希是否也将开辟不一样的道路,司徒老师回答了五个字,“也许,说不定”。

  快男比赛很紧张 选手也曾不自信很盲目

  “老师,我是不是唱得最差的,我是不是没救了”“老师,是不是下个礼拜我就看不到你了”……司徒松经常听到快男们如此不自信的对自己说话,“他们的比赛时间真的很紧张,每周都有很多歌要排练,还有其他事情要完成”,“不仅如此,他们的歌曲贮备量也存在问题,不知道应该唱什么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