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安妮斯顿被曝与前男友约翰-梅尔旧情复燃(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5日16:32
安妮斯顿和约翰·梅尔(资料图片)

  据美国媒体披露,好莱坞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与前男友、音乐人约翰·梅尔旧情复燃。看来,安妮斯顿已结束自己独守闺房的日子了。

  现年41岁的安妮斯顿,目前在个人演艺事业上发展得颇为顺利。不过,在个人感情 上,安妮斯顿一直未能找到归宿。上周,有媒体披露,安妮斯顿搭上一名欧洲银行家,不过此事没多久就不了了之。而据知情人的最新消息称,安妮斯顿和前男友、音乐人约翰·梅尔近期又联系上了,两人有望旧情复燃。这位知情人透露:“约翰·梅尔对安妮斯顿念念不忘,他甚至告诉安妮斯顿,他很想见她。为此,约翰·梅尔还用上了私人飞机,从曼哈顿飞往洛杉矶,和安妮斯顿进行了一次会面。”

  现年32岁的约翰·梅尔,2008年与安妮斯顿相识,两人的这段姐弟恋一度引起轰动。然而,两人在各种谣言之下,分分合合,2009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后,双方正式宣布分手。不过,知情人表示,约翰·梅尔与安妮斯顿分手后,一直后悔不已,经过努力,他重新俘获了安妮斯顿的芳心。

  此外,这位知情人还透露:“安妮斯顿被爱情伤透了心,在目前的情况下,她就是有恋情,也绝不会公开。”

  来源:《生活新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