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希尔顿家中险遭劫 警察逮捕持刀男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5:36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富家豪放女帕里斯-希尔顿宣称周二早上有持刀男子闯入她位于洛杉矶的家中。

  帕里斯-希尔顿在她的Twitter上公开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一名警察于周二早晨大约6点半的时候在希尔顿家的附近逮捕了一名男子。帕里斯-希尔顿写道:“太吓人了,我早上刚刚醒来,就看到一名拿着两个大刀的男子企图闯入我的家中,我立刻报警,警察及时赶到并逮捕了他。”

  希尔顿的发言人则说:“我可以证实,周二早上,一名持刀男子试图闯入希尔顿的家里,好在报警系统发出警报以及警察即使赶到并逮捕了这名男子。帕里斯当然被吓坏了,但好在没有受到害,她非常感谢保安队和警察的迅速行动。”

  警察还没透露这名男子的真实身份。这并不是希尔顿第一次遭遇窃贼,2008年,有人从她家中盗走大约价值200万的东西。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