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大左吐槽黄小蕾 嘉宾集体“乐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4:51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8月28日(周六)上午10:40辽宁卫视《谁是主角》爆笑登场!主持人大左携手全栖艺人徐立对阵电影《决战刹马镇》的主要演员曹炳坤和甘薇,双方在节目现场争夺公益金。

  在“爱心游乐园”环节,一共有5道“私密”的问题要嘉宾来回答。答案没有对错,只有回答占少数的会被翻倒椅子。每期这个环节,都会有嘉宾们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被爆料。在本期第一个问题“关于与好朋友吵架”的问题后,徐立就自爆料当初单飞就是因为跟搭档“吵架不合”,并很“神气”现在自己做制作人,不会遇到“意见不合”问题。在接下来的问题中,主持人戴军现场教甘薇“善意的谎言”。

  当被问到“是否走错过卫生间”的问题时,大左“不幸中标”,不仅为自己喊冤,讲述自己误进错卫生间的“难言之隐”,当主持人戴军讲述其女性艺人朋友进错卫生间后“化险为夷”的故事时,大左竟然吐槽此女艺人是黄小蕾。

  当被问到“是否会与跟自己相差20岁的人谈恋爱”时,嘉宾们的答案竟然是出奇的一致,全都回答“否”,这让主持人戴军直接判定他们撒谎,所有的椅子被翻倒,顿时现场“尖叫声一片”,并伴有“金花四溅”,现场状况是名副其实的“乐翻天”了。而在大家都倒下的同时,主持人戴军像个小孩子一样在现场“手舞足蹈”起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8月28日(周六)上午十点四十分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