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西班牙”劲歌热舞 曹炳坤直呼受不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4:48

  8月28日(周六)上午10:40辽宁卫视《谁是主角》爆笑登场!主持人大左携手全栖艺人徐立对阵电影《决战刹马镇》的主要演员曹炳坤和甘薇,双方在节目现场争夺公益金。

  在两队比拼不相上下的时候,他们进入到“爱笑会议室”中,这下可击中的嘉宾们的笑穴。前面几个“超人系列”、“武术大师系列”的搞笑表演,已经让嘉宾们笑得“东倒西歪”,“足底按摩 ”这种来源于生活的表演,更是把现场带入一个小高潮,甘薇边撑着脸边笑称多了好多“鱼尾纹”,需要眼霜来保养。嘉宾们频频换座位,感受“一线表演”,而大潘的表演还没开始,只是坐在那里看了曹炳坤一眼,曹炳坤就笑得趴在桌子上。

  最后一个原创西班牙歌曲《那天我没有吃冰棍》的“深情”演唱让嘉宾们笑的“前仰后合”,之前还绷着不怎么笑的徐立,这回也绷不住了。大左更是笑得趴在桌子上。而“会议室”的当家笑星张子栋一身西班牙红裙的出场,更让嘉宾们“尖叫连连”,主持人璐璐更是不敢睁眼看他。曾经在《决战刹马镇》中与他有过合作的曹炳坤和甘薇,更是笑得拍桌子拍腿,曹炳坤还无奈的推了子栋一下以表抗议。直呼“受不了他”。最后子栋和一明的西班牙歌舞表演,让所有人“为之疯狂”,全场笑翻天。

  究竟“爱笑会议室”里还有什么搞怪的表演呢?8月28日(周六)上午十点四十分辽宁卫视《谁是主角》为您呈现!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