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何润东,赵柯,清扬 > 新闻报道

甩掉老板——做的不开心咱就大胆“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1:36

  最近,无意间接触了一部电视剧叫《无懈可击美女如云》,突然发现其实可以轻松工作,可以变身职场达人,轻松工作。不合理就甩了他!

  我亲爱的老板,我想过了,您那样对待我,我很想现在就把你炒了。

  我一直是个直爽的好员工,我不会撒谎,只偶尔耍点小脾气,但是人没脾气就不可爱了(那吕笑笑还说人不犯错就不可爱了呢))是我做的事,我不会狡辩,一定会承认,不是我做的也不会说是自己的,不就是因为那华东区的小李给我送了两次礼物嘛,本来还没怎么样被这个传那个说我一火就把这事变成真的,还不都是你那办公室“恋爱禁令”闹的,可给了别人多少话题啊!人不八卦要寂寞死的。

  就那天把我做了个新发型,穿了条牛仔裤,你一进办公室就拿眼睛盯着我,然后转身走了,后来人事部就找我谈话,说你不知道吗?公司不允许烫发,不允许穿牛仔裤,我说你这是生存在大都市的公司,不是劳教所,我二八年华不能就这样浪费把!

  办公室内只要你在,就没人敢说一句话,掉根针都能听的到,你知道吗?你一离开我们就放迪士高音乐,工作效率还很高呢?有次被你发现了,你踢了我一屁股,说我屁股扭的难看,你要扭的好看你也扭一个啊!

  我不会花言巧语的把话说圆满,被你说不会表现,是你交代的事情我都当作自己的事,我忙了你说我工作方法错误,我不忙你说我没干活。我怎么感觉我怎么做都不对呢?

  在这个员工面前这样说,在哪个员工面前那样说,你好告诉我这是职场政治。用对地方了叫政治,用不对就感觉太虚伪。拜托别学人家“卡门小姐”好不好。

  你为了保证事情的顺利进行,让大家24小时开机,有人洗澡都带着手机,家里人还以为偷接情人电话呢!从现在开始我打算48小时关机,让你找不到我。我能想象你跳脚的摸样。然后第49小时的时候炒了你。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