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捧儿有道大铺星路 网民齐声支持声势浩大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25日08:42
张柏芝大晒母子照

  为捧Lucas做童星,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使出一招先斩后奏,以200万友情价和儿子合唱《长江7号爱地球》主题曲,但Lucas效应竟然失灵,新片票房不理想,连累星爷亏本。

  外界初步估计《长江7号爱地球》票房最少有3亿,但最终仅收1700万,成本都不够,变相地令Lucas神话破灭。“之前有人开到整千万请Lucas拍广告,但现在见Lucas原来不是想象中那么厉害,有几个谈了也没下文。 ”知情人称。据知,其身价更贬值两成至800万,但暂时仍乏人问津。

  儿子人气告急,张柏芝急急出招,将大量Lucas照片放上网。“之前张柏芝对拍照没什么兴趣,但她见现在微博很流行,特地放儿子照片上去,希望可以帮Lucas炒人气。 ”知情人称。

  多亏张柏芝苦心经营,Lucas不但再荣登各大娱乐版,最近一项网上调查中,更有逾6万网民支持Lucas进军娱乐圈,声势浩大。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