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山间铃响马帮来》央视首播 王斑出演红色军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5日08:20

  昨天,电视剧《山间铃响马帮来》在京举行了首播新闻发布会。该片的导演宁海强携主演王斑、杨恭如等出席现场。该剧将于本月30日在央视一套首轮推出。

  《山间铃响马帮来》根据1954年白桦经典作品改编成电视剧搬上荧屏。在谈到此版改编与老版本电影《山间》的区别,王斑说:“我演的这个解放军排长,在老电影版中是没有这个角色的,而这次导演也是因为看过我之前很多军人形象,觉得可以在电视剧中着重突出这样一个红色的军人形象,于是就有了我现在扮演的这个人物。”王斑还笑着介绍,既然是改编,自然也少不了爱情故事。“剧中我在护送马帮过程中,会与杨恭如饰演的女主角发生一些情感。而整个的爱情从发生到结束又都是在整个去往各个山寨的路上。所以拍到现在,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走’!”

  王斑之前出演过的《大理公主》、《逐日英雄》、《导弹旅长》都是在云南拍摄的,也是军人形象,在剧中大部分的戏份给观众的感觉都是很儒雅、甚至可以说形象上让大家感觉很“帅”。而这次《山间》中他塑造的排长突破了以往的感觉。他不仅要用智去化解一次又一次的险境,还要付出很多体力。“当一个人几乎要用尽他的体力甚至脑力时、所呈现出的就会是另外一种感觉。这次也是我荧屏上第一次与‘特务’交战。编剧、导演将这个故事弄得非常悬疑,所以也可以说这在我出演过的军人剧中很少有,让我觉得也非常有挑战性。”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