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谷一陈思思亮相《华人大综艺》大唱民歌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25日07:53

  李谷一、陈思思,两代中国民歌的“领军人物”,日前齐聚东方卫视《欢聚世博 华人大综艺》。两人与蔡国庆一起组成红队,“火拼”由阿牛、印小天、方芳组成的蓝队。节目将于本周六晚播出。

  此番亮相《华人大综艺》,李谷一特别带来了一曲《梦里边城》,向观众介绍家乡湖南的美景。节目中,她还为观众演唱了《刘海砍樵》。问及近况,李谷一透露正在和台湾音乐人小虫一起合作有关慈善救灾的公益歌曲。民歌新秀陈思思也一改观众传统印象中的民歌表演,节目中为大家带来了一组载歌载舞的老上海歌舞串烧。一直坚持走新民歌路线的陈思思直言,非常喜欢流行音乐,“向前辈李谷一老师一样,我也不断地在音乐路上探索。我要打破年轻人思想中的民歌‘土’的印象。我会邀请林志炫、动力火车等流行乐坛的唱将来参加我的民歌演唱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