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道格-里曼放弃《火枪手》 改编日本悬疑轻小说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泡泡
2010年08月24日16:09
道格-里曼将拍惊悚悬疑片《All You Need Is Kill》

  时光网讯 由于和顶峰娱乐题材撞车,华纳将暂时放弃影片《三个火枪手》,取而代之,他们邀请道格-里曼拍摄一部名为《All You Need Is Kill》的惊悚悬疑片。

  今年4月,华纳公司买下日本轻小说《All You Need Is Kill》的电影版权。小说故事哀伤而充满奇幻色彩,主人公桐谷启二被送到神秘的小岛与敌人战斗,不幸身亡之后发现自己再度回到出击之前的一天,并且重复着出击、死亡的经历,进而陷入了时间的死循环。就在第158次遭遇这个诡异的循环的时候,战场上的他与一个女人相遇了……

  道格-里曼形容说“剧本非常出色,并且完全是出于原创。它融合了好莱坞电影中一切精彩刺激的元素,却选择了全新的视角来演绎。”

  目前,影片还没有确定演员名单。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