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摘星之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9集:蕙心爆出惊人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5:55

  海亮到访海星家,竟赞赏他学懂利用明珠动之以情,海星不屑理会,两人再为观点不同而对峙一番,气得海亮欲怒打海星,幸得蕙心在旁阻止,叫海亮离开。蕙心不忍海亮与海星的关系继续恶化,遂以海星面对耀群退婚,又与林大起争执的事困扰,仍不惜一切保留海洋的家业,求海亮放过海星,海亮断然拒绝,迫使蕙心透露她隐藏多年的秘密……

  海亮回家后,明珠拉着他为胎儿改名,又大赞海星的名字,使海亮一时不知所措。

  林大暗气 建成错怪

  海星到钟家向林大道歉,并了解他的伤势,建成无意中听到耀群与海星分手是与林大有关,气得把所有责任全算在林大的头上。林大坦言是耀群一直死心不息,自问对得住海星有余后,怒极离开,建成恍然耀群正是当年林大的富贵女朋友。海星指建成错怪林大,又谓林大最介意的其实是建成这个父亲的目光,建成却只顾安慰海星。

  海亮约见海星,向他开出连续两个月为家电厂带来盈利的旧条件,并答应不会再派人破坏家电厂的订单,海星感到错愕。海亮又提出适合家电厂经营的方法,未料令海星大为反感,坚持用自己的办法令家电厂转亏为盈。

  耀群避世 治疗情伤

  海亮开出厚酬予丽京,着她偷取海星的头发。丽京跟海星离开,佯装身体不适,又要请他吃饭赔罪,不断与海星纠缠。

  海星应允和丽京用午膳,却对她的行为感到奇怪,结果丽京无法取得海星头发,但机灵的她却用另外的方法赚取海亮的厚酬。

  耀光安排耀群到外地生活,但她直至出发到机场那一刻,仍对林大念念不忘,耀光只好再三叮嘱妹妹早日放下林大,展开新生活。

  自负林大 气坏海亮

  海亮召见林大,向他提供家电厂的客户名单,并提议挽救家电厂的方法,但当海亮指出林大过分自负的性格弱点后,林大感气结,故意让卓威目睹他随手把资料丢掉。

  林大巧遇丽京在公园保护流浪狗,与渔护署的人发生争执,他于是假装兽医的身分为丽京解围,又代她收养小狗,丽京感激不已。

  海亮到家电厂开出彻底保留家电厂的条件,就是要海星加入嵘海跟他学做生意,海星为了亡父和一众伙伴,勉强答应到嵘海工作,海亮此举亦令明珠和美思感到安慰。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