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食人鱼3D》票房口碑不俗 续集正式提上日程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ric
2010年08月24日15:11
《食人鱼3D》海报
《食人鱼3D》海报

  时光网讯 由亚历山大-阿嘉执导的《食人鱼3D》北美上映首周,便获得10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并且收获不俗口碑,帝门影业公司(Dimension Films)日前高调宣布,将开拍《食人鱼3D》续集。

  《食人鱼3D》翻拍自1978年的《食人鱼》,老版由罗杰-科曼制片、乔-丹特执导,也算得上B级片史上的经典。而新版显然将卖点集中到3D上,视觉上除了有全CG制作的面容可憎的恶鱼撑场之外,还有大群养眼比基尼美女吸引眼球。

  影片故事讲述史前一场火山爆发形成的哈瓦苏湖,由于地震湖底裂出一条缝隙,也让隐藏了百万年的饥饿史前杀人鱼重见天日。它们是永不停止的杀人机器,尖牙利齿在分秒之间就可以将猎物撕成碎片。哈瓦苏湖畔的小镇每年春假都会吸引来无数游客,在日光明媚的码头美女云集,而今年来这里戏水的人们却成了这群杀人鱼的目标。随着湖上失踪人口越来越多,美丽好胜的码头经理茱莉发现了这一恐怖的事实,这个祥和小镇将面临一场大屠杀,却没人愿意相信。此时,茱莉担任潜水教练的未婚夫也在水里失踪了,她和镇民们该如何面对这场屠杀?

  《食人鱼3D》由法国恐怖片导演亚历山大-阿嘉执导,他的作品包括《血色月亮》、《隔山有眼》以及恐怖片《鬼镜》。主演包括克里斯托弗-洛伊德和理查德-德莱福斯等;被称为“英国最性感女人”的凯莉-布鲁克及B级电影中的常客伊莱-罗斯也在片中客串了角色。

  《食人鱼3D》续集有望于2012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