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代悦退赛 选秀游戏规则或将改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4:23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5进4赛场中,代悦的意外退出,引得“圣代”哀声一片,才一天时间,网络上关于代悦退出的消息铺天盖地,网友们纷纷讨论代悦退出的幕后玄机,但众说纷纭,无一定论。

  在众多的舆论中,网友们推测的退赛原因大致有三种,一种是“感恩说”——答谢曾经杨秀措成全进6强,一种是“反对利用说”——拒绝作“棋子”,还有一种是“合约说”——受到重视不愿离开青海卫视。虽然每种说法都分析得有理有据,但是这些人,都不是代悦本人,你不是代悦,你怎么知道她心里是怎么想的?所以,我觉得去刨根退赛的“隐情”,甚至炮轰选秀节目、挺身为代悦抱不平、声称不再关注此节目……其实都是没有太多意义的。

  代悦离开舞台的时候表示:“这并不是结束,我还有别的路。”赛后,她在微博里写道:“我不是放弃,而是选择。感谢一路爱我的每一个人,希望我的选择不会伤害其他选手。”跟我一样喜欢代悦的“圣代”们,都知道代悦从小崇尚自由生活,选择音乐道路并非为了成为偶像。她非常满意于目前酒吧歌手的生活,不仅自由而且能拥有完全属于自己的平台。做为她的粉丝,我很希望她能在赛场上夺得桂冠,但或许这只是我们大家对她的美好期望,而对于代悦本人,她有自己想走的路,爱她,就应该成全她,让她去走她想走的了路,所以,对于她的退出,惋惜之余,我更多的是祝福,祝福她能找到自己喜欢的,真正想要走的路。

  今天,在网络上看到很多揭露“选秀幕后”的文章,我在思考一个问题,代悦的退赛,是否会改变选秀的游戏规则。由于代悦退赛的真正原因现在仍无从考证,也就是说我们拿不出任何证据证明她的退出跟选秀规则有关,也就无从评价选秀规则的好坏,既然无好坏,就找不到更改的理由。再说,我们所熟知的李宇春张靓颖都是在同样的选秀规则下走出来的,她们的成功,验证着这种选秀规则的可行性。

  代悦的退出,使很多伤心的“圣代”提出以后不愿再关注“花儿朵朵”,我的想法刚好与之相反,我会继续关注“花儿朵朵”,而且会全力关注,因为代悦退出时说:“我不是放弃,而是选择。”我很好奇,如果按照现在的游戏规则走下去,那会是一条什么样子的路,这样的路为什么会被代悦所放弃,如此一来,就可以推之代悦退出的真正原因和她内心的真实想法。

  代悦的退出,让我们心生遗憾和悲伤,但我们应该成全她,体谅她的取舍,默默地支持她,祝福她。同时,这场选秀游戏还将继续,舞台上还有代悦所关心的人们,我会和代悦一起,将“花儿朵朵”关注到底。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