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光荣绽放》将播 田歌向刘金山讨保卫婚姻秘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4:19
田歌向刘金山讨教保卫婚姻秘笈
田歌向刘金山讨教保卫婚姻秘笈

  刘金山是典型的北京爷们,他爱面子;他热情好客;他豪爽大方。节目现场主持人田歌为刘金山准备了三种茶,“高碎”泡的大碗茶,铁观音泡的功夫茶;历久弥新的普洱。从“大碗茶”里我们品味了北京的浓浓风情,印证了北京人的特点是如何在刘金山身上的呈现;通过铁观音浓郁的香味儿,我们品读了刘金山爱情的甜蜜,保卫婚姻的宝典;普洱的历久弥新就如同刘金山的表演,不追求一夜爆红却通过一个又一个的角色实现着他对表演的热爱。

  每一份工作每一次的表演都是有技巧的,刘金山有哪些高招会在《光荣绽放》的舞台绽放?他有哪些保卫婚姻的秘笈跟大家分享?作为北京人的他会被怎样的北京话考问?8月31日晚9点25分,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听田歌一一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