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摘星之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8集:丽京再出卖家电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3:53

  蕙心着丽京把一份紧急电汇传送至美金户口,以解决家电厂目前的财困,丽京爽快答应,蕙心感放心。丽京离开时遇上卓威,他以丽京家中的情况,提醒她应该慎重考虑海亮所开出优厚条件,以免自毁前程。

  丽京到医院覆诊,医生证实她脑内的血管肿瘤渐大,压着神经线,才会令她近日头痛频密。丽京到公园找狗仔聊天,不禁怀疑病情恶化是出卖家电厂的报应。

  丽京内疚 自动辞职

  丽京为家人设想,担心她离世后,母亲和妹妹不懂照顾自己,决定再次出卖家电厂。丽京往见海亮,坦言急需一笔钱救命……

  耀群整天自困房间内不吃不喝,耀光不忍妹妹作贱自己,狠心将她痛斥一番,不禁自责当日与父亲施压迫耀群向林大提出分手。

  海星接到银行退回支票的通知,揭发丽京误把电汇传至印度的户口,令流动资金出现问题。丽京冷静地承认自己的失误,并愿意自动离职,把海星气坏,而蕙心则自责再次错信他人,而把家电厂推入困境。

  耀群设局 了解真相

  林大看出丽京的本性善良,不相信她会出卖家电厂,主动问及她的苦衷,丽京却未有解释。海亮对丽京的表现感到满意,安排她连升两级,调职至市场部担任高级行政助理。当丽京整理物品时,无意中翻开自己在家电厂时写的日志,忍不住哭起来。

  建成和耀群见面,她只关心林大的伤势,建成却不以为然,一心只顾为海星向祝家企业借贷。耀群从建成口中得知林大和丽京非情侣关系,大感错愕。林大奇怪丽京约见自己,见面后发现约会他们的其实是另有其人,同场的还有海星……

  海星冲动 怒打林大

  耀群二话不说向海星表示与林大曾是情侣的关系,气得林大痛斥耀群行为幼稚,海星误会林大瞒骗自己,与他打起来,丽京眼看林大触动车祸伤口,连忙把他送到医院。耀群向海星坦白自己一直未有放下与林大的感情,一心以为此举可以迫林大正视感情,未料会因此伤害两人,离开前亦叮嘱海星勿怪林大。

  海星回家把耀群与林大的过去,以及林大一直撮合自己与耀群的事告知蕙心,后悔自己竟伤害好友。海星发现海亮派卓威到家电厂查数,继而把接收通知书交予蕙心。海星向明珠求助,希望她可以打动海亮,令其收回成命,放弃收回家电厂。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