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摘星之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7集:海亮喜闻妻怀男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3:47

  丽京把海星扶回海家,蕙心感激,丽京反过来多谢蕙心一直维护自己。海星醒来却记不起自己如何回家,蕙心关心儿子与耀群的婚事,海星只好强装平静,告知分手的事。

  林大苏醒过来,美思到病房探望,并表示幸得他的打气,才会重拾自信,令手术顺利完成;而林大亦兑现承诺,提醒建成把唱片交予美思,美思感到窝心。海亮陪伴明珠作检查,他喜闻腹中胎儿是男性,兴奋得立刻往购买男婴的日用品。

  耀群执意 放弃海星

  老叶带同旗下最大型的发展计划书往找海亮,迫他交出家电厂的地皮,海亮坦言期限未到,胡混过去。海亮要求丽京在一星期内取得家电厂的交易单据,未料她竟拒绝,坦言即使海亮辞退她也没办法。

  海星往探望林大,透露自己近日未有回家电厂工作,害得建成十分忙碌,并终于把与耀群分手的事相告。林大没料到耀群竟为了自己而退婚,答允海星会以旧同学身分调查她的旧情人。

  蕙心约见耀群,了解她与海星的婚事搁置一事,她坦言放不下旧情人。蕙心以过来人劝说耀群应该珍惜爱她的人,无奈耀群承认自己的执着,决定放弃海星。

  林大不满 耀群苦缠

  林大的康复进度迅速,美思在他出院前往探望,并发现有人贴心地为林大送上嘉应子送药,林大却拒认是女友所送。林大待美思离开后,证实嘉应子是耀群所送,更是反感。

  建成接林大回家,自责提及旧恋情而连累林大发生车祸,林大立刻装作伤口痛楚而避过此话题,建成亦没好气理会。海星和林大相继回家电厂上班,丽京向蕙心问及海星和耀群的情况,把在旁的林大吓坏,并连忙把她拉走。林大深怕丽京误会他与耀群藕断丝连,亦郑重解释一切是耀群一厢情愿的想法,并顺势请她帮忙。

  丽京病发 林大担忧

  林大与耀群见面,她误会林大仍为当年提出分手的事而耿耿于怀,才拒绝接受自己,迫使林大再三澄清自己的感觉,更亲吻丽京,以证明两人正在交往。丽京不满被林大亲吻而大发脾气,终于引发头痛,其情况令林大感到担忧,遂向美思了解丽京服食的止痛药成分。

  海亮眼看海星和林大成功把家电厂的营业额转亏为盈,命卓威以两倍花红利诱丽京想办法令家电厂的资金出现问题。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