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车永莉入主《绞杀1943》 不爱红装爱男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3:17
车永莉俏皮男装造型
车永莉俏皮男装造型

  近日,由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的大型年代谍战剧《绞杀1943》在成都开机,青年实力派演员车永莉在剧中饰演该剧女一号,潜伏在日寇军中的军统中校周志卿,在剧中车永莉饰演的女军官多次男装出镜,可谓是不爱红装爱男装。

  电视剧《绞杀1943》描写了在抗日时期,国名党一精锐小分队,奉命深入日军后方摧毁日寇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反遭日寇设计而全军覆没。剧中车永莉饰演周志卿原为一名军统中校军官,为了查明此事,奉国民党军统高层命令只身一人打入敌后,获取日寇情报。周志卿在潜伏过程中多次身陷险境,最终在我地下党人的通力合作下查明真相,摧毁了日寇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并且解开了日寇了另一惊天阴谋,揪出隐藏的日本间谍。

  因为角色需要,车永莉在剧中多以男装造型出镜,一向以女性优雅形象示人的车永莉此次在剧中以男装示人巾帼气概令人击节感叹。《绞杀1943》让车永莉过足男装瘾的同时,也使得车永莉所扮演的周志卿这个人物充满了神秘的色彩。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