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云长》后期制作顺利 董勇版荀攸能文能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1:45

  古装武侠大片《关云长》正在后期制作中,过程顺利,有望抢滩明天年春季档。《关云长》由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武术指导并饰演男主角关云长,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董勇、孙俪等知名演员也倾情加盟该剧,可谓强强联手。实力派男星董勇在片中饰演魏国谋臣荀攸,能文能武,是曹操的左膀右臂,与关羽也颇有渊源。

  据了解,实力派男星董勇并不是第一次与麦兆辉和庄文强合作,早在2008年“麦庄组合”拍摄《大搜查》中就有精彩表现。对于“麦庄组合”首次拍摄古装武侠大片,董勇更是大力支持,几次都是专程从远在黑龙江虎林市的拍摄地赶到片场,用在路上的时间就要将近两天,飞机、汽车并用,都是为了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支持“麦庄组合”,拍摄出更好的作品。

  董勇表示,自己非常欣赏麦兆辉和庄文强两位导演的才华,自己在《大搜查》中属于轻车熟路的演了个大陆的警察,虽然观众的评价不错,但终归没有更多的突破。“《关云长》的剧本很有新意,我饰演的魏国谋臣荀攸也会很不一样,希望能与“麦庄组合”再次擦出火花。”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