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电影 官网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周杰伦力挺李连杰甘做小弟 自嘲快得忧郁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4日11:42
周杰伦现身《海洋天堂》首映会

《海洋天堂》剧照
《海洋天堂》剧照

  中新网8月24日电 昨天,功夫皇帝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台北出席《海洋天堂》首映会,为该片创作主题曲的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伦(周董)虽身陷豪赌风波,仍出席力挺偶像,“双杰”会达成高潮,但他和周董、桂纶镁合照时,李连杰因手拿桂纶镁献的花,竟把麦克风顺手递给周董,周天王当着功夫皇帝面前,突然成了小弟。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周董2006年无酬为《霍元甲》创作主题曲,更担任李连杰“壹基金”终身义工。被问到周董可能是未来动作巨星吗?李连杰昨说:“他已经是了,周杰伦不只是歌星,更对社会有冲击,是早一代、下一代的共鸣。”但周董自嘲最近快得忧郁症,站台后快闪。

  功夫皇帝演慈父 称看破生死

  李连杰在《海洋天堂》诠释放不下自闭症儿子的慈父,女儿看片难过掉泪,太太利智哭得更厉害,他向女儿解释那只是电影,自己则看破生死。47岁的他表示人生经历3阶段,为武术付出10年,拍电影近30年,投入公益5年则开启新的人生,他称“41岁之前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现在则希望大家都开心”。电影对他来说,目前只是业余爱好,为公益、人情而拍,《海洋》更仅拿1元人民币片酬。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