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蔡岫勍圆梦达人秀 不要高跟鞋也可以很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0:36
蔡岫劼
蔡岫劼

  时隔两周,8月22日晚《中国达人秀》又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创造了上海地区16.49的超高收视率。而中国达人们的精彩表演,也让观众大呼过瘾,有小丑组合演绎机械舞,有年仅八岁的丧礼小歌手,还有平常难得一见的跑酷、训狗等表演。在本期登场的达人选手中,一位在台上脱鞋唱歌的胖女生引起了观众们的注意。

  这位女孩名叫蔡岫勍,今年23岁,由于比一般女孩胖,她在人群中特别引人注目,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胖就是我最大的优势”。因为胖,她甚至不敢称体重,以至于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重。胖胖的蔡岫勍从小就喜爱唱歌,连在吃饭的时候也会唱歌给其他人听。像很多爱唱歌的女孩一样,她一直梦想能站在舞台上给许多人唱歌。这次来参加达人秀,终于让她站在了梦想中的舞台上,尽情地唱出自己的声音。

  蔡岫勍在舞台上表演时有个很有意思的细节,就是在唱歌前,她主动脱掉了高跟鞋。在评委的追问下,她道出了缘由。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漂亮,蔡岫勍第一次穿上10厘米高跟鞋站上了舞台,但是穿着高跟鞋自己没办法好好唱歌,所以在开唱前又不得不脱下了鞋子。当评委们听到这个理由后都笑了,伊能静更替她抱不平,拍桌子叫停并且非常感性地说:“我觉得你很可爱啊。”她告诉台上的蔡岫勍,“岫勍,我要你相信你是漂亮的”。在伊能静“一二、三”的口令声中,蔡岫勍从舞台上拿起鞋子,大声说出:“我不要这双高跟鞋,我也可以很漂亮”并将高跟鞋甩了出去。在达人秀的舞台上,光脚的蔡岫勍一曲高歌震惊了评委和所有观众,没穿上高跟鞋的她,因歌声而更加美丽。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