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家辉苗圃获封苦命鸳鸯 携《线人》奔波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22:43
苗圃初试华尔兹 优雅呈现
苗圃初试华尔兹 优雅呈现

苗圃张家辉“夫妻档”再联手
苗圃张家辉“夫妻档”再联手

再度合作 苗圃张家辉默契多多
再度合作 苗圃张家辉默契多多

  由华谊兄弟、英皇电影联合出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张家辉、苗圃联袂主演的警匪大片《线人》将于24日起在内地香港同步上映。继北京、上海、香港、广州第一波的宣传造势之后,导演林超贤带领“夫妻档”苗圃、张家辉继续二轮造势,走访重庆、四川、西安、南京等城市。从《证人》的催泪合作到《线人》的悲情再续,苗圃、张家辉的默契出演广受认可,动情对手戏催泪首映观众,并被冠上“苦命鸳鸯”封号。

  《线人》是金马及金像奖影片《证人》的原班人马--张家辉、苗圃、谢霆锋、廖启智创作的一个全新的故事。《证人》中便有出色表现的张家辉与苗圃这对“夫妻档”,在《线人》中依旧扮演两公婆,对于两人的二度合作,彼此都表示已有了相当的默契,这次能够再续前缘,两人也表示十分的开心。

  《证人》中苗圃饰演的是张家辉瘫痪在床的妻子,到影片终结都没能让丈夫看到自己痊愈,然而在新片《线人》中,苗圃虽四肢健全并与张家辉有着一段让人过目不忘的唯美共舞,但终究摆脱不了片中人物的悲惨命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