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瑞士文化风景线艺术节 > 瑞士文化风景线艺术节新闻速递

瑞士文化风景线艺术节之《果冻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20:56


  策展人:张晴

  展览简介:果冻原为西方的一种点心。1985年第一条果冻生产线被引入中国。果冻在中国历时22年,与1980年前后出生的这一代人共同发育成长。除时间上的吻合之外,果冻的形态、性质也与1980年前后生人有种种不谋而合。展览力图从时代角度综括全局,既反应当代青年艺术家的自由而孤寂、开放而自我、纯粹而贫瘠的各异生态,又对之进行小结与提升。果冻时代的展览结构分为婴儿化的青春、中国艺术形象的探索和国际视野下的当代社会生活现状三个部分,分别从果冻时代人的心理、形式与语言表达以及生活样式对主题进行阐发。

  本展览共有参展艺术家60位(组),涵盖了当今艺术式样的各类作品350件(组),以展览的形式全面呈现今日都市青年艺术全息生态,运用诸如绘画、插画、雕塑、录像、摄影、声音、建筑、游戏、设计、音乐、舞蹈、电影、文学等形式,力求从各个层面和各个角度立体地呈现中国果冻人的艺术面貌和跨学科的探索及其艺术发展趋势。

  时间:11月5日至12月5日

  地点:巴塞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