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风尚志》四周年庆典 > 新闻报道

“风尚历程图片展”见证荣耀与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9:27

  2008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2009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2008年我们伟大的奥运梦想已经实现,2010年我们又将开启世博的恢宏新篇。秉承“国际风尚,中国表达”的理念,在中国发展重要节点的契机之下,中国第一时尚周刊《风尚志》迎来了三周年的庆典。

  进入会场序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梦想-三周年风尚历程图片展”。巧妙利用会场结构,将四根柱子处理成别致的图片展览,以完美静态影像的形式,通过“2006梦想启程、20007梦想绽放、2008梦想有爱、2009梦想璀璨”四大主题,打造了从2006年至2009年四年间的《风尚志》走过的梦想旅途,分享了杂志发展的每一个精彩瞬间,也见证风尚的荣耀与梦想。

  本次活动的主题,确立为“梦想成就风尚”:风尚品牌因为梦想得以传承延续,风尚事件也因为梦想而创新开拓,风尚明星因为梦想而引领潮流之巅,而作为一本杂志,《风尚志》本身也一直怀抱成就“中国第一时尚周刊”的伟大梦想。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