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风尚志》四周年庆典 > 新闻报道

2010风尚权力榜——暨2010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9:19

  中国第一完全时尚周刊《风尚志》将于2010年8月27日(周五),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风尚志》四周年庆典暨2010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

  作为中国时尚界年度顶级盛事,活动将云集500位名流、明星及各界精英人士共襄盛举,见证中国时尚发展历程的辉煌时刻。

  “风尚权力榜”被誉为“中国时尚总评榜”,活动旨在全面梳理中国的风尚力量,表彰引领中国风尚前行的精英人物及事件,由资深专家及风尚读者联合评选出“年度风尚榜”,以之为楷模倡行积极健康的风尚理念,以风尚之力传递社会价值,以此承载中国风尚的伟大复兴。

  2010年欣逢世博盛事,也是21世纪第二个十年的起始之年。《风尚志》四周年庆典暨2010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以“风尚未来”为主题,将评选出当下即已引领未来、影响未来,或在未来时刻将主导潮流的风尚人物,评选出面向未来的“风尚领袖榜”、“风尚明星榜”、“风尚品牌榜”、“风尚产品榜”四大榜单。

  关注未来风尚,分享未来风尚,创造未来风尚。作为业界精英人士,《风尚志》诚邀您拨冗出席本次盛典活动,分享您对于“风尚未来”的真知灼见。

  传承风尚典范的价值理念,演绎风尚明星的辉耀光芒,传递风尚品牌的生活美学,集粹领袖人物、风尚明星与经典品牌的多元风尚魅力。《风尚志》四周年庆典暨2010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将借此一年一度的恢宏盛举,与您共同见证中国风尚的拓展与创新,以此推动中国风尚走向更广阔精彩的未来。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