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懒理豪赌风波现身 欲登台表演遭拒绝(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10:33
周杰伦(左)看南拳演唱,因没位置索性在舞台边欣赏
周杰伦(左)看南拳演唱,因没位置索性在舞台边欣赏

宇豪(左起)、张杰、弹头在“决斗巴哈演唱会”上劲歌热舞
宇豪(左起)、张杰、弹头在“决斗巴哈演唱会”上劲歌热舞

  中新网8月23日电 周杰伦日前被爆在新加坡豪赌,昨日(22日)他却顶着风头出席南拳妈妈的演唱会。对于豪赌一事,大家都绝口不提,心情大好的周杰伦本想上台表演,却被担心“抢风头”被拦下。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尽管周杰伦最近被负面消息笼罩,但他仍义气出席南拳妈妈的“决斗巴哈演唱会”。只见周杰伦突然现身后台,戴毛帽、口罩,对南拳说:“要珍惜办演唱会的机会,享受很high的气氛。”不过他临时到场,现场没替他安排位置,他干脆在舞台边欣赏。

  周杰伦先看了两小时的彩排,对他豪赌事件,大家都绝口不提。弹头兴奋的说:“我真的没想到他会来,我现在也紧张起来了。”弹头还替粉丝谋福利:“周董也上去唱一下啊,反正都来了,好玩嘛!”

  据悉,周杰伦本来决定上台演唱,他说:“就唱一首歌,但不会等到最后,那要等太久了。”他决定弹吉他唱《稻香》。但后来唱片公司担心其抢南拳妈妈的风头,拒绝让其登台表演。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