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桑雪参加选秀节目遭淘汰 或签约浙江卫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3日10:07

  本报讯 上周末,浙江卫视选秀节目《非同凡响》进行了八进七的比赛,而前奥运冠军桑雪的《非同凡响》之路走得跌跌撞撞,在八强赛前就被淘汰的她,原以为演艺之路会就此结束,谁知浙江卫视却表示有意签约桑雪为“中国蓝”艺人,原因是“早在节目开始之前已经谈好”。

  体育明星转投娱乐圈,成功者有之,却绝对凤毛麟角。《非同凡响》的赛场上,替伍思凯代班的丁薇劝桑雪“体育与娱乐,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领域”。事实上,早在2007年底桑雪参加湖南卫视《名声大震》时,就曾有消息披露:桑雪母亲患有心脏病,为给母亲治病,桑雪都想过变卖世界冠军金牌。那是桑雪第一次参加选秀,参加了五场比赛后,因身体不适退出《名声大震》。

  据浙江卫视节目中心主任杜昉透露,早在节目开始之前,就和每位参加《非同凡响》的选手以及背后的经纪公司有过沟通,达成未来继续合作的基本意向。因此,哪怕《非同凡响》结束,对选手们来讲,演艺之路其实刚刚开始。至于桑雪未来的打造方向,杜昉表示尚无定论,“做主持、拍影视剧、唱歌都有可能。3个月的选秀不可能打造出未来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那只是我们和选手们定下的一个合作方向。”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