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阮经天回应传闻:不演许仙 也未与章子怡饰情侣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8月23日08:05
阮经天
阮经天

  电影网8月23日报道 (文/张玮)因电影《艋舺》 而在内地走红的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来成为多部电影男主角的候选人,《白蛇传》中的许仙,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版《林徽因》中的徐志摩都找上了他,为此,记者求证时,阮经天则表示自己既不会出演许仙,也否认将扮演徐志摩。

  3D版《白蛇传》将拍 阮经天否认出演许仙

  由杨子投拍、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白蛇传》早已在广电总局立项,但消息传出后一直未有正式开机的消息,只是曝光过几张黄圣依为出演白蛇而练剑的照片,并有消息称阮经天将出演许仙,李连杰扮演法海。记者连线导演程小东,他只称目前还在准备阶段,不肯透露。随后记者向阮经天求证这一消息,其经纪人麻先生表示否认。近日,该片特效制作师连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白蛇传》将拍摄成3D版本,由黄圣依与阿Sa出演。

  章子怡被传扮演林徽因 阮经天无望出演徐志摩

  有传闻称在下半年开机的电影《林徽因》中,章子怡扮演林徽因,张震扮演梁思成,而徐志摩一角则落到了阮经天的身上。不过章子怡与张震都已否认将出演这部电影,记者获悉阮经天也不会在此片中扮演徐志摩。频频“被出演”多部影片,足见阮经天在内地人气之高。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