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音乐 > 华语

IAM演唱会登陆首体 林俊杰弹唱老北京儿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2日08:39

  本报讯(记者侯艳) 昨晚,林俊杰登陆首体,举办“IAM”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演出,林俊杰的父母以及张杰、谢娜、姚晨等好友到场助阵。演唱会上,林俊杰特意送给观众一首老北京的儿歌《水牛》。

  昨晚7点半,林俊杰身穿白色太空服亮相,用一曲重新改编后的《曹操》拉开演唱会的序幕,随后带来三首劲歌,热舞秀腹肌,让现场歌迷为之疯狂尖叫。林俊杰现场感谢粉丝的支持,他说:“隔了一年多,我再次站在这个舞台上,你们知道我心里有多激动吗?我回来了。去年这个时候,是林俊杰最低潮的时期,是你们在座的每位愿意听我唱歌,让我有勇气回到这个舞台上。”

  林俊杰随后演唱了《冻结》《背对背拥抱》《x》《黑武士》《第二天堂》等歌曲,并与女嘉宾金莎合唱《被风吹过的夏天》。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他还翻唱了陈奕迅的《十年》、方大同的《爱爱爱》、陶喆的《爱很简单》、萧敬腾的《原谅我》。演唱会上播放了一段舟曲的录像,林俊杰用一曲《加油》为灾区群众打气。

  为了答谢北京的粉丝,林俊杰弹唱了一首老北京儿歌《水牛》。他说:“这是我特别为北京的观众学的一首歌曲。”满场歌迷报以热烈回应。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