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长春电影节DV片评选揭晓 《不二法门》获三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1日14:20

   8月20日,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群众电影文化活动“DV影片评选”颁奖仪式在长春举行,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东北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的36部作品入围评选,最终决出13个奖项。

  在颁奖仪式上,影片《不二法门》获得“最佳故事片”、“最佳编剧”和“最佳女主角”三项大奖,成为当天最大赢家。最佳纪录片、最佳音乐片和最佳试验片分别由《苹果树下》、《文成公主》、《没有你,没有我》获得。本次评选含金量最高的大奖——评委会特别大奖则由《沟沟里的青春》摘得。《战与和》——一部由拉脱维亚留学生带来的作品获得了最佳剪辑奖,成为首次在该项赛事获奖的外国作品。 据介绍,本次评选活动一直伴随长春电影节的第二届群众DV影片大赛。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将这项活动继续开展下去,为更多年轻人架起实现电影梦想的平台。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