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曝与周渝民旧情内幕:分手是我提出的(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1日12:52
大S首度剖白分手理由
大S首度剖白分手理由

  时尚女王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在内地上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大谈自己的爱情观,更大方坦言:“已经将恋爱结婚以及生子排好行程,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合适的人出现!”对于上一段与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恋情,她也承认“分手是我提出的。”

  大S先前与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仔仔)的一段情炒得沸沸扬扬,不过分手至今双方都没有正面响应此事,这一回女方上节目,谈到爱情观却侃侃而谈,大S更勇敢讲述先前与仔仔的恋情,称分手是自己提出,原因是二人都看不到结果,即使在一起相安无事,但也难免走上分手一途。

  而因为照顾妹妹小S女儿的关系,让她自己也有了想生子结婚的念头,她还爆料说许俏妞是她带大的,换尿布、照顾婴儿都十分熟练,因此绝对称得上是个好姨妈!大S毫不掩饰自己喜欢小孩的心情,直说很羡慕小S拥有两女,对于自己的爱情她则说“可遇不可求”,不过若是遇到合适的,就会投入去爱!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