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渝民透露喜欢一见钟情 偏爱心智成熟女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1日10:03
周渝民(后排左二)与穿女仆装扮的粉丝见面,导演北村丰晴陪着开心
周渝民(后排左二)与穿女仆装扮的粉丝见面,导演北村丰晴陪着开心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仔仔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天在台北庆祝《爱你一万年》全台票房突破500万,举行与粉丝见面会。他透露自己喜欢一见钟情的感觉,更偏爱心智成熟的女性。

  歌影红人周杰伦常有被女孩“缠”上的困扰,同是帅哥的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渝民也觉得男艺人对这种事是“防不胜防”,他自己就尽量少和女生出去,平时慎选朋友。

  F4个个男主角都试过“姐弟恋”,仔仔坦言不知其他人如何,但自己偏爱心智成熟的女性:“我喜欢一见钟情的感觉,常常一眼被某种女生的气场吸引,会想去和她说话,如果对方又属于心智成熟型,就可能试着交往。”

  仔仔前天在台北庆祝《爱你一万年》全台票房突破500万,举行与粉丝见面会,粉丝穿女仆装欢迎仔仔。在新戏《爱你一万年》中他和女主角同居,仔仔也赞成同居,他说:“我是宅男,哪里都不爱去,当然喜欢同居,女生就应该三思,这方面我很保守,我是宜兰人呀。”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