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十位港男最后彩排 萤光三角泳裤力求抢眼(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1日09:56
十位港男萤光三角泳裤力求抢眼
十位港男萤光三角泳裤力求抢眼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2010香港先生选举”今晚在电视城举行,10位参赛者昨天穿上三角泳裤作最后彩排,他们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状态渐入佳境,曾参加“亚洲先生”竞选的10号翟威廉及5号白健恩、8号刘志伟等皆被视为热门。

  昨天所见,多位港男的浓密体毛成为焦点,而3号黄田麒仅有不足1米68的小童身形,却以另类风格有望突围,他扬言要以可爱取胜。

  10位候选港男昨天清晨为今晚赛事作最后冲刺,他们全部穿上三角泳裤面对传媒,一班港男表现拘谨。至于平时状态稳定的翟威廉昨天却疲态毕露;5号白健恩则充满自,8号刘志伟也表现出阳光笑容。

  翟威廉身经百战自视热门

  港男监制卫世辉指,今年赛事将一如过往邀请100位属于不同界别的女评判入厂观战,不过却与去年有别,10位港男将无法走上台到左右两边的评判席,评判与参赛者将不会有身体接触。他又指今年港男穿的泳裤环节将安排荧光橙、绿色的泳裤,期望效果可较抢眼。10位港男也会走高档路线,出场时会穿上黑、白袍。

  翟威廉可谓身经百战,他表示近日忙于彩排因此较累,但会尽力而为,相信最大对手是白健恩(5号),他说:“他在技艺、谈吐及身高皆属平均。陈嘉裕(1号)身形好之余也够高。”翟威廉并称现在胸肌已达40吋。问及是否已准备被女评判触摸?他笑称:“玩玩没所谓,只是搞气氛。”

  黄田麒身形细小信心不小

  另一位热门港男白健恩也承认感到紧张,他称最大对手是翟威廉:“翟威廉人气好、技艺平均,至于刘志伟(8号)口才不错,我和他(威廉)的必杀技都是跳舞,所以才有比较。”

  昨天所见3号黄田麒的身形只属小童级,他直认本身已努力做到最好了,他说:“我的胸肌成功在一个月内由34吋增至35吋半。”提到身形已经吃大亏,黄田麒笑说:“那就Cute吧,我是型男,算啦!”他并指母亲有赞他Cute,不过他昨天接受访问时却明显缺乏自信,只说:“我希望能够捱过3个环节,我都有必杀技,但是不会透露。”提到不少对手胸毛浓密,黄田麒竟归咎于老父的基因,他反问说:“问我老爸吧,因为基因问题我没毛都没办法,这么小个子全身毛更难看!”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