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圣天门口》 > 新闻动态

段奕宏顶酷暑拍《圣天门口》被赞剧组定心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0:36
段奕宏持枪怒视
段奕宏持枪怒视

段奕宏炮火中蜕变革命青年
段奕宏炮火中蜕变革命青年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黎、刘淼淼执导的革命题材剧《圣天门口》正在横店热拍,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文康、黄志忠等众多明星的加盟使该剧颇受期待。但是拍摄地横店持续多日的高温桑拿天气却为拍摄带来了不小困难,很多主创人员纷纷中暑。而段奕宏等演员头顶酷暑坚持工作的敬业热情也感染了全剧组,为《圣天门口》的顺利拍摄吃了一粒定心丸。

  段奕宏在《圣天门口》中饰演一个封建家族少爷杭九枫,在跌宕起伏的大革命时代背景下,杭九枫从一位手无缚鸡之力、桀骜不驯的青年学生,历经种种坎坷动荡,最终变身成一个有为的革命青年。角色的年龄跨度之大,人物性格之复杂,都使段奕宏的创作热情高涨。

  而同样高涨的还有拍摄地横店的温度计度数,段奕宏最近就在微博中写道:“地表温度四十五度…再加上灯光闪耀…我们很难正正经经得心怀不乱!!!”据了解,横店近日持续遭遇高温桑拿天,很多演员都因拍摄时连续在烈日下暴晒而中暑,其中也包括担纲男一号的段奕宏。

  在剧中挑大梁的段奕宏自然不能允许自己倒下,即使顶着大太阳,趴在四十五度的地面上,段奕宏也是全身心投入地拍好每一场戏。近日段奕宏就拍摄了一场危险度颇高的爆炸戏。其中段奕宏所饰演的杭九枫在爆炸升腾起的渣土和火海中穿梭。离炸点非常近的段奕宏在本就火热的天气下忍受着火场中一阵阵附加热浪的袭来,同时冒着爆炸随时可能带来的危险,依然将这场戏完成得酣畅淋漓。

  而前不久段奕宏在拍摄一场内心感情戏时为了更好地表现人物,更是主动请缨与导演商议后临时加了一场泥潭戏。拍摄时段奕宏整个人浸在被太阳烤的灼热且又脏又臭的泥潭里,并在其中忘我的摸爬滚打了三个小时。段奕宏的这种敬业精神不仅给影片的顺利拍摄吃了一剂定心丸,更是折服并激励了《圣天门口》剧组全体工作人员。当问到为何这般“折磨”自己时,段奕宏直言:“不投入,不踏实”。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