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 > 新闻动态

《爱情有点蓝》热拍 蒋恺演绎中国“浪漫满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6:33
蒋恺在剧中扮演的“罗宏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打造的都市情感大剧《爱情有点蓝》正在青岛热拍中。云集了国内众多优秀演员的该剧充满了看点。深刻反映当下都市人群生存状态的主题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而老戏骨蒋恺更是在剧中演绎了一段中国版的“浪漫满屋”,让大家对该剧的亮相充满了期待。

  韩剧《浪漫满屋》以清新的风格和幽默的剧情受到了观众的喜爱,特别是用一种特殊的技巧来讲述爱情的方式也非常受大家喜爱。而《爱情有点蓝》不光吸取了该剧的长处,更用一种原创性的精神将故事讲述得非常风趣。导演也说到了作品出来以后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蒋恺作为国内优秀演员,出道至今扮演了众多经典的角色。此次在剧中扮演的“罗宏伟”也是非常有看点。其本人也说到了在接到剧本初期就进行了深刻的分析,虽然之前扮演过很多情感类型的角色,但这一次的感觉完全不同,希望用一种全新的方式进行演绎。也希望大家能够看到自己的突破。而且和剧中的演员合作都非常开心,从彼此的身上能学习到很多东西。非常期待下一次再一起合作。

  据了解,该剧将拍摄到12月底,预计明年中期与大家见面,到底这一曲《爱的交响曲》能否得到观众的认可,让我们期待剧集的播放。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