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我到底活还是不活》 > 新闻动态

《我到底活还是不活》北京小剧场再掀狂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3:37

  话剧《我到底活还是不活》从开票以来一路长红,订票专员也是目前最忙碌的。记者多方打听,联系到了该剧的制作人孙沙小姐。有幸与她一起探讨我到底活还是不活?

  “良好的票房在我预料之中”

  该剧制作人孙沙小姐从事话剧制作工作也有多年,在挑选话剧方面颇有经验,在采访时孙沙小姐表示:“从一开始拿到剧本我就对这部话剧产生了兴趣,再和导演与各位主创人员讨论时真的有一种火花与火花之间碰撞的感觉。那个时候我们就说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把这部话剧做好。这段时间的工作看着话剧一天天的趋于完整,也让我信心倍增。因为是优秀的话剧所以票房是一定的,作为制作人我有这个肯定”。

  “社会各界的关注让我倍加感动”

  记者了解到从话剧《我到底活还是不活》宣传开始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对于制作人孙沙也证实了此事。“确实,最近每天我都会接到很多电话,又询问话剧进展进度的、又询问话剧概况的、当然更多的是鼓励。很多身边的朋友也鼓励我说一定要做好这部话剧。因为北京很多小剧场的话剧太多都是在玩,而我们是认真的想把这个话剧做好,这些感动也成为了我的动力,希望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有收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祝福全天下的善良之人

  制作人孙沙表示:“这部话剧也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那些人类最真挚的爱一直温暖着我,让我感动,最后我只想祝福每一位怀揣善良的人,祝福我伟大的祖国,在面对天灾人祸的时候只要我们彼此相爱、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克服任何困难,多难兴邦感恩生命!”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