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我到底活还是不活》 > 新闻动态

《我到底活还是不活》荒诞?搞笑?还是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3:36

  《我到底活还是不活》经过长时间的筹备终于即将与北京的观众见面了。这部以反映家庭伦理、人间亲情的话剧从一开始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深入剧组创作团队之中进行采访,也让记者渐渐体会到这部话剧吸引大家眼球的独特魅力之所在。

  活Or不活?

  正如话剧的名称一样,将人们的生死赤裸裸展现在所有观众的面前,将人们或许不敢面对的问题用话剧的形式展现出来。这是你会发现生与死并不再重要,生与死的意义才是我们该思考的关键。

  当你走进剧场的那一霎那,老人或许会体谅了子女生活的不易而更加珍惜晚年的幸福;子女会感悟到人间真情的可贵,那种父母无私的爱的伟大;当然如果你只是一个小朋友你一定会拉着妈妈的手说:“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孝顺妈妈”。

  或许这部话剧会替你说出那句你一直都没有对“那个人”说出的话!

  荒诞?搞笑?感动!

  亲情通常会让大家因感动而流泪,但是不用担心,这部话剧保证会让你从头笑到尾。鬼才导演丁见非成功运用了自己独特的视角与理解去展示人类的真 善 美!就像导演介绍的那样:“我本身也是一名北漂,在陌生的城市摸爬滚打多年,只为了完成自己心中的梦想,一直在追赶一直在向前,或许我们都应该回过头去想想我们可爱的家、可爱的爸爸妈妈。想想都会笑。”

  是的,我们的生活虽然不易,但是我们依旧每天笑的灿烂,是谁一直支撑我们勇敢地走下去呢?那个我们在熟悉不过的“家”里曾经发生的所有好笑的、荒唐的、伤心的、感人的都会在话剧《我到底活还是不活》中找到。

  或许这部戏的成功就在于因为真实所以贴近所有观众的心。

  感动又何止是你!

  一个好的话剧剧本首先应该感动演员!

  这一点在话剧《我到底活还是不活》的排练过程中也经常会感受得到。演员动情的演着,前一秒还笑得开怀下一秒就热泪盈眶,所有参与演出的演员都直呼过瘾。主演表示:这部话剧不仅使我发现自己的表演方面的另一个风格更重要的是让我通过这部戏学会了怎么样去爱,爱自己的工作、爱自己的生活、爱自己的爸爸妈妈。

  如果你有所动心就和剧组人员一起相约在剧场之中,一起感受爱吧!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