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筱原凉子父亲17日去世 临走前得见女儿婚纱模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20日11:28
筱原凉子
筱原凉子

  搜狐娱乐讯 19日消息,女演员筱原凉子的亲生父亲筱原胜雄因身患肝脏疾病于17日下午四点左右,不幸去世。据几位知情人士称,18日晚上筱原已经在老家群马县举行了守夜,19日的告别仪式也只有近亲者参加、进行了密葬。

  丧主是筱原的哥哥、筱原学,凉子带着2岁的儿子参加的葬礼。和最亲爱的父亲告别,她一脸憔悴的流着眼泪。凉子正在出演舞台剧的丈夫·市村正亲接到噩耗之后,也立刻于17号晚上回到老家烧香,第二天清晨才又赶回东京继续工作的。

  她的父亲几年前患上肝脏疾病,最近更是频繁的出入院,病情不断恶化。筱原还特意接父亲到东京的医院治疗。约两周前父亲再次主演的时候,筱原为了让父亲看到自己身着婚纱的样子,特意和市村正亲准备了一次聚餐。2005年12月入籍之后,由于并没有举行婚宴,所以她的父亲并没有看过她穿婚纱的样子。2岁母亲因为交通事故去世,为了让一个人抚养她长大的父亲高兴,这个月14号,亲属一共约50人聚集在一起,于群马·太田市内的结婚仪式场秘密的举行了这次活动。

  当时凉子的父亲坐着轮椅进入会场,看到身穿桂由美设计婚纱的筱原凉子,高兴的当场落泪。没想到三天之后老人仙去,那也成为筱原为父亲尽到的最后一点孝道。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