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丁子峻意在救慰心灵 独上普陀祈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0:56
多栖明星丁子峻

  搜狐娱乐讯 中国境内灾害不断,演艺界积极响应各方赈灾活动,而明星各自也有不同方式,多栖明星丁子峻以救慰心灵为目标,崇尚中国文化的他,还独自前往普陀山祈福,希望能够让不幸的生命“脱离苦海”。

  8月15日,全国哀悼舟曲遇难,半旗致哀,停止所有公众娱乐,以表达对遇难者的一点心意。而从灾害发生至今,演艺明星们纷纷通过不同渠道和方式或高调或低调地对灾害地进行援助。有的高调捐款;公益组织也相继捐款捐物,表示配合政府救援工作;各种活动也都纷纷为赈灾让路,明星积极参与慈善活动;明星微博发布了为灾区祈祷的言论,其中微博活跃分子丁子峻更表示同全国一起悼念,停用微博一天。

  根据微博显示,舟曲泥石流灾害发生时,丁子峻正在韩国,但他得知后第一时间在微博询问情况,而后的哀悼日更是停用微博以表达内心的诚挚。前日,他的微博现出一张名为《脱离苦海之门》的照片,这是佛家的象征。

  工作人员表示,丁子峻哀悼日后坚持独自前往普陀山为灾区人民祈福,希望能够以中国流传悠久的文化来救慰苦难中的人民。

  工作人员透露,丁子峻回国后一直查看舟曲相关新闻,多次表示对政府救援工作的赞赏与感动,但经常说道,受灾人民的心理建树很重要,自己能做的好像很多,但实际上只有那几种方式,自己不能亲身前往灾区给救援人员添麻烦,希望能够通过向佛家诚心祈福的方式安慰灾区人民的心灵,祈愿亡灵安然超生,生者能够早日摆脱困境及阴影。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