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传说》 > 新闻报道

文清《传说》央视热播入佳境 神秘主线将浮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09:40
文清花神造型
文清花神造型

文清饰演花神
文清饰演花神

与魔帝交战是《传说》新看点
与魔帝交战是《传说》新看点

  搜狐娱乐讯 大型玄幻神话剧《传说》在央视播出过半。据制片方透露,目前该剧的收视率已经打破了央视近三年来同时段收视纪录,而且还在不断上升。随着剧情渐入高潮,很多观众期待能有更多紧张刺激的剧情。主演文清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传说》还有一条十分紧凑的线索要在后半部展开,绝对能带给观众新鲜感。

  观众:还没看过瘾

  电视剧《传说》根据《山海经》等民间故事改编,讲述了花神(文清 饰)和神农(焦恩俊 饰)在人间寻找真水和净土以解除瘟疫的故事。剧中还以现代的方式穿插重现了“夸父逐日”、“神农尝百草”等神话传说,对很多正在放假的90后学生来说十分新鲜有趣。电视剧本身的高质量加上从主持人转型的文清在观众中的号召力,《传说》开播两个星期以来收视率不断攀升,更打破了央视近三年来同时段收视纪录,成绩让人眼前一亮。

  与高收视率相伴而来的是观众讨论的不断升温。虽然近几年播出的神话剧都难逃挨砖的命运,《传说》却凭借上乘的质量得到了大部分观众的认可,但也有观众表示看的还不过瘾,“可能是胃口被前面20集打开了,虽然寻找净土的过程已经很精彩,还是希望能有更新鲜的刺激。”

  文清:后半部有惊喜

  作为剧中核心人物“花神”的扮演者,文清无疑是《传说》最大的看点。剧中,文清一共有700多场戏,每天拍摄时间超过12小时,还要亲自挑战高难度的打戏,经常被吊在空中几个小时……文清坦言,只要能得到观众的认可,无论拍的多辛苦都值得。从目前的观众反馈看,文清这部回娘家的大戏还是相当成功,剧中那个刁蛮泼辣的花神彻底颠覆了观众对文清的印象,也让观众重新认识了一个“演员文清”。

  对于观众对剧情的评价,文清表示,《传说》并不是一部传统的神话剧,在冒险之外,更希望能让观众了解古典神话,以及弘扬“仁爱”、“真善美”等传统价值观。文清透露,其实在剧情后半部分还有一条很重要的线索要展开,这条线索在前面虽然有所铺垫,但最精彩的部分还在后头,“花神一行和魔帝的恩怨是电视剧后半部分的重点,会有很多打斗的场面,相信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