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顾长卫新片《魔术外传》 确认加入贺岁档大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0日08:37

  记者日前从制片方获悉,由顾长卫执导的电影《魔术外传》定于今年贺岁档上映。目前,贺岁档影片已确定下来的有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让子弹飞》、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氏孤儿》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和顾长卫的《魔术外传》,其中《魔术外传》与《非诚勿扰2》同样主打爱情,可谓是“正面相遇”。

  《魔术外传》是导演顾长卫在《孔雀》和《立春》之后拍摄的一部商业片。影片聚焦于绝境下的众生相,展现了跨越生死、超脱世俗的爱情原罪。 章子怡此次携手郭富城在一个“现实之外,人性之中”的环境下上演一出“惊世骇俗”的爱情。

  《魔术外传》的竞争对手——电影《非常勿扰2》则是冯小刚和王朔十年来的首度联手,主要延续了上一部的故事内容和喜剧风格,舒淇与“忧伤的中年男人”葛优如何度过都市的现实生活。一边是章子怡和郭富城“死了都要爱”的激烈和决绝,一边是舒淇、葛优“只爱一点点”的现实和犹豫,两部电影将在贺岁档碰撞出一个有趣的话题。

  尽管贺岁档强片如林,但顾长卫表示,自己依然相在市场如此繁荣的贺岁档,面对观众多元化的欣赏角度,《魔术外传》从故事和视觉效果绝对能够获得观众青睐,“希望每个人都能体会生命与爱情变幻的魔力,感受爱情最纯粹的回归”。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