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探班《神奇》 霍华德:表演比打篮球容易多了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20日01:59
  昨日,剧组开放媒体探班,记者终于在片场看到了出演该片的身高2.11米的美国NBA篮球巨星德怀特·霍华德,第一次来中国拍电影的霍华德放话称:“表演比打篮球容易多了..

  目前,由上影集团与NBA合作的电影《神奇》正在上海秘密拍摄中。昨日,剧组开放媒体探班,记者终于在片场看到了出演该片的身高2.11米的美国NBA篮球巨星德怀特·霍华德,第一次来中国拍电影的霍华德放话称:“表演比打篮球容易多了。”
霍华德在片场很会活跃气氛
霍华德与导演胡雪桦
 
  电影《神奇》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篮球、青春、奋斗和爱情的故事,多位NBA球星、好莱坞演员、韩国演员以及黄晓明等国内明星的加盟是该片最大的亮点。昨日在上海拍戏的NBA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在片中的戏份不少,可爱、亲切是在场记者们对他的第一印象。由于电影需要大量夸张的特效动作,昨日在现场,记者看到霍华德身上被绑着数条绷带,拿着篮球完成投篮动作以备后期扫描。极富幽默感又喜欢搞怪的霍华德在片场非常有感染力,笑起来露出一排洁白牙齿的可爱模样也俨然是一个“巨型”的大男孩。在场诸多男记者都表示霍华德是他们的偶像,而霍华德也对大家的签名、合影请求来者不拒。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