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报道

今晚“快男”6进5 “曾哥”来救收视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20日05:47
曾轶可 资料照片
陈翔
李炜
李行亮
谭杰希
刘心
武艺

  今晚《快乐男声》将上演6进5全国总决赛,为了给“快男”打气,增加节目看点,湖南卫视再次资源整合,搬出惯用招式——“帮帮唱”。今晚比赛现场上,历届“超女”、“快女”将和今年的“快男”速配。而本报娱乐新闻部副主任余静也将成为媒体评审之一在比赛现场投票。

  春春不来“曾哥”来

  记者在“帮帮唱”的嘉宾名单中看到,除了唱红歌闻名的黄英、弹吉他的许飞,还有气质绝佳的刘惜君、声线优美的郁可唯,新晋推出的女子偶像组合Ime也出现在名单中。此外,去年以“绵羊音”而一举成名,并获高晓松慧眼青睐的曾轶可,也将参加“帮帮唱”。但很多网友对于“曾哥”的出现有些担忧,“万一曾轶可和武艺搭档演唱,那跑调不知道能跑到几环去啊。”

  对于这种议论,曾轶可方面表示只是遵照公司的安排,来支持一下新一届的“快男”。而湖南卫视工作人员面对记者询问曾轶可的搭档选手是谁时,也不愿透露,只表示是“原创型歌手”。而于此前早就风传李宇春也将帮唱本届“快男”却迟迟没有定论,记者昨日获悉,李宇春确定不会出席,湖南卫视工作人员表示:“导演组和天娱一直担心帮唱嘉宾有些耀眼,可能会遮盖了"快男"选手的光芒,所以迟迟不敢做决定。”这也是此次没有请“大师姐”李宇春出面的根本原因。

  “快男”要演古装戏

  相比起前几届的比赛,今年“快男”总体显得有些平淡,至今没有出现一个极具号召力的选手,因此,天娱对于本届选手有不同的打造策略,“今年"快男"不太火,演戏是天娱对部分选手的规划,偶像型的选手如陈翔、武艺等,完全可以演偶像剧,毕竟魏晨和俞灏明出演"流星雨"获得了广泛认可。”湖南卫视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而为了将本期“帮帮唱”嘉宾和选手一起搭档的化学反应发挥到极致,“快男”导演组本周可谓频出“奇招”和“险招”,特意请到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教授、章子怡的授业恩师常莉来专门授课,演出的短剧全部是古装戏。网友对于今晚这些“80后”、“90后”的潮人选手将以怎样的扮相示人,很是期待。

  本报娱乐新闻部副主任当评审

  本周由陈建宁、丁薇、高晓松、敖君怡坐镇评委席,赛制与上周类似,第一轮是“帮帮唱”。上周周冠军谭杰希拥有自选对手的权利,胜利者将率先晋级并有权争夺周冠军,而失利的一方将和第一轮排名最末的选手中产生第一个终极PK人选。

  第二轮中,三方评审分数最高的选手与对战获胜的选手争夺周冠军,周冠军可以率先晋级。其余选手进行反向车轮战,失利者进入终极PK。

  两位终极PK选手对决,淘汰一位。今晚比赛中,美女评审依然是一抹风景线,本报娱乐新闻部副主任余静也将成为美女评审中的一员。余静表示,自己将根据选手之前的综合实力以及当晚的表现进行投票,“不会以一次的表现定输赢,实力最重要。”本报记者 罗媛媛

  关注2010

  《快乐男声》总决赛

  舞美师预测:周冠军是陈翔,刘心被淘汰

  近段时间舞美师又要变身“章鱼哥”,预测了各大选秀节目的结果。昨日,舞美师最新爆料本周三大选秀节目的结果。“周五晚《快乐男声》6进5周冠军是陈翔,刘心被淘汰;周五晚《非同凡响》淘汰丁佳;周六晚《花儿朵朵》5进4花仙子蔡婷玉,淘汰李慧。”

  舞美师的爆料引起粉丝的反感:“你预言淘汰刘心N多次了。就是在自我炒作,这种预测我也会。”对此,《快乐男声》的节目负责人昨日对记者说:“那些都是他的个人言论,和我们完全无关。”青海卫视的相关负责人说:“如果真像舞美师说的那样,他这次的"章鱼哥"做得还真成功。”

  而对于舞美师将参与《非同凡响》节目的消息,记者得到了浙江卫视相关负责人的确认,“我们只是想请舞美师来做节目的行业评审,正好他也有时间,我们就合作了。

  大家怎么看我们也没法左右,他的言论我们更没有必要去追究。”实习记者 朱秦冀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