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美丽人生,我的美丽人生全集下载,剧情 > 新闻报道

《我的美丽人生》持续走红 舒耀瑄突显戏骨实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20:43
舒耀瑄
舒耀瑄

舒耀瑄饰演倪老师
舒耀瑄饰演倪老师

  正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我的美丽人生》,虽已在湖南卫视先上映过,但收视率仍旧可观,关注火爆。作为央视“节目采购中心”首推的大型轻喜剧、励志剧,该剧不仅由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海波等颇有观众缘的年轻演员领衔,更是云集了舒耀瑄、李明启等老戏骨,这些具有几十年表演经验的艺术家精湛演技,成为了该剧收视居高不下的又一大看点。

  曾在多部经典作品《烈火金刚》、《敌后武工队》、《代号美洲豹》中经常饰演反派角色的老艺术家舒耀瑄,此次在《我的美丽人生》中饰演颇为生活化的倪老师一角,从事表演工作多年的他,在剧中充分展现了作为资深演员的表演功力,游刃有余的塑造各种类型角色,把一个有着上海男人典型特点的“小市民”,演绎得栩栩如生,细致入微,极为鲜活。

  《我的美丽人生》涉及婆媳关系、爱情、保姆、房子、物价等多个社会热点话题,情节轻松,对白平实,生活化的这部剧,相信未来收视率更会一路看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