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正名》全面杀青 张帅知青形象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5:28
张帅一直以忧郁、冷峻的形象被观众认可和喜欢

  搜狐娱乐讯 一部反映知青年代的传奇大戏《生死正名》不久前已于横店悄然杀青,该剧以独特的架构,通过一群知青下乡的故事,不但展示出那段特定历史时期的风貌,同时也揭密了抗日战争时期的一段悬案。曾因出演《爱没有错》《换子成龙》《真心英雄》《世间道》等多部热播影视剧的张帅,此次在本片中饰演一个来自上海的知青,俊朗形象吸引众多眼球。

  被称之为“中国版的本木雅弘”一直以忧郁、冷峻的形象被观众认可和喜欢,此次参演由著名导演马小钢执导的《生死正名》,导演也是看中他独有的气质和俊朗的外表,在本剧中他将一个上海知青从不适应环境到热爱这片土地,并且和大家一起揭开一个悬案,将其忧郁,睿智表现的淋漓尽致,以至于导演称张帅为:极具潜力的男演员。

  目前张帅是佳片不断,除了刚刚杀青的《生死正名》,由他主演的《世间路》《战友的故事》等电视剧也将要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